要運行在更高一層的記憶思維軌跡上,才能看到更多事情的真相。很多事情排列不同,結果當然天差地別。比如說,先開火放平底鍋,再加油,這一個排列,與先開火再加油,最後放平底鍋,這兩個排列組合所得到的結果截然不同,一個是一家人幸福的吃晚餐,而另一個是全家人無家可歸。

要成功,就把自己的迴路編輯成跟成功者的排序一樣。因為成功最快的捷徑,就是複製成功者的智慧。成功是有其軌跡的,這個密碼的設定,究竟是先A、C,再B、D的排列,或是先B、D,再A、C,別以為只是在中間的排列順序顛倒而已,但是運行出來的結果,卻是十萬八千里。(更何況大部分的人連民國5年是什麼都記不起來,也就是連一個點都看不透,更不要說區分出迴路。)

「智慧型手機對著QRCode,一照下去,就會連接到一個網頁,就像是對著我們的大腦照下去,也會顯示一個人QRCode連結後的網頁,它鉅細靡遺地下載了我們一生的記憶軌跡。學會獨家記憶法後,你會很清楚的看到自己過往的經歷,開始比對自己在大腦裡所形成QRCode,再把自己的QRCode換成成功者的QRCode,那些積極、正向、樂觀、好學……等記憶,盡其可能幫自己轉化這樣的QRCode。事實上,失敗者通常都跟成功者一樣努力,只是他們下載了負面的QRCode,在不自知的情況下,瘋狂實踐,陷入失敗。」

如果大腦下載的是感官,現在能做的,就是不斷的接近成功者,才能耳濡目染地下載成功者的記憶秘訣。

暑假計畫★如果想要讓大腦轉速更快,

暑假時間快參加記憶大師陳光老師:如何提高記憶力的免費演講,尋找過目不忘的記憶秘訣答案。

聯絡電話:(02)2365-7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