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5∞立體思維的大腦,學習好的記憶方法,如果沒有足夠離子,幾乎無法打開大腦的電震功能;那感覺就像是2050年的時光機,穿越時空回到1950年,卻發現1950年沒有屬於它的燃料─鈾,那時光機還有用嗎?只能報廢啊!


但是人的大腦無法報廢啊!只要一睜開眼,大腦記憶就開始運轉,但是又缺乏這些電、離子,讓大腦淪為缺乏燃料的時光機,只能空轉,因此很多人使用大腦功能竟然不到全部的1%,容易造成短暫七秒鐘的記憶。


現實中很多人都是病懨懨的在讀書,沒有好的記憶方法,因為熬夜準備考試、工作……,都會大量耗盡大腦中的離子,大家都以為意志力能戰勝一切,但事實是,這樣的記憶力訓練,用腦過多會掏盡肝血,營養不夠的狀況下,慢慢地演化成脂肪肝、肝硬化,又因缺乏正確的營養觀念造成長期肝被掏空,肝臟已經無法提供出更多的燃料,無法讓大腦電震,更糟的是,長期被掏空的肝,連帶讓腎臟也被拖垮,所以,為了加速運作大腦,想成為記憶大師,馬上補足營養是最重要的。


暑假計畫★如果想要延緩腦老化

 

暑假時間快參加記憶大師陳光老師:如何提高記憶力的免費演講,尋找過目不忘的記憶秘訣答案。

 

聯絡電話:(02)2365-7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