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

訂閱記憶擴充法

這輩子沒有人會教你的最強大腦秘訣,在短時間快速提升自己的大腦能力

喚醒一千億腦細胞同時記不同事情的快速記憶法/讀書技巧/腦力開發/訓練課程

認識陳光老師

陳光老師常說一句話:「書不能一步登天,但,絕對有捷徑。」

近年來,無論是陳光老師的升學教學帶、超強記憶課程、數十本激勵的著作、以及對國內、外企業界的講座等,都能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引人深思,達到立竿見影的改革效果。

目前「陳光-NBU大腦記憶體擴充法」已經震撼兩岸三地的華人,讓我們一起要共同擔負起對台灣孩子們教育的責任。



陳光故事

每個人用不同的記憶,撰寫自己與眾不同的人生。

二十三年前,我妹妹因課業壓力,選擇輕生這條路!二十幾年來,我苦思是否有瞬間記憶過目不忘的方法可以讓人們執行更有效率的思考!終於讓我破解了古人倒背如流的機密!

幾年來,我走過北京,上海,深圳,吉隆坡,新山等國際大型演講,不斷幫助人們啓動腦內改革,幫助所有人的大腦做更有效的記憶與思維!

我不定期會舉辦免費記憶學講座,同時現場我也將與家長們分享孩子教育心得,歡迎來電詢問時間!


陳光機構

陳光教育機構成立於2003年9月成立,創辦人陳光是全世界第一位破解古人倒背如流記憶機密的發明人。陳光教育機構致力於幫助人類開啟學習潛能,提升記憶及競爭力10~100倍,並提供5~99歲全學齡的專業學習培訓。

創辦人陳光:
發行著作超過78本,為學員提供學習、心靈、記憶、財經…等全方位的知識進修。陳光整合圖像、文字、數字,並以最高等級數字邏輯為學員進行大腦邏輯思維訓練,無論您的記憶問題為何,皆能將陳光邏輯式記憶運用至您的記憶需求中。學員經四週培訓後,能立即有效提升記憶思維能力,將學習效益發揮到最大,使企業及個人提升學習效率,降低學習成本,邁向過目不忘、倒背如流的學習新紀元。


陳光經歷

美國北維吉尼亞大學企管碩士
立法院教育委員會國會辦公室主任
台北市潛能發展協會理事長
日本七田真右腦研究所副所長
華視教育節目主講人
Knowledge「名人風雲錄」
「知識改變命運」節目主持人
國際演講超過2000場以上

One for All 網路企業總裁
消創數位科技總裁
晨光企管顧問總監
歐寶國際工業總經理
小蒙牛連鎖集團事業
金大鋤壽喜燒餐飲連鎖
閨蜜創義料理餐飲連鎖
見茂遊艇事業

博客來財經暢銷書排行榜作者
78本暢銷書作者
著作有《讓錢自己流進來》、
《新通路的誕生》、《工蟻》、
《一題數學解決全球經濟問題》、
《天才養成系列》、《語言學習系列》、《拒絕當窮人的第一步》、《窮人永不得翻身》

訂閱記憶擴充法

這輩子沒有人會教你的最強大腦秘訣,在短時間快速提升自己的大腦能力

喚醒一千億腦細胞同時記不同事情的快速記憶法/讀書技巧/腦力開發/訓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