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說明

訂閱記憶擴充法

這輩子沒有人會教你的最強大腦秘訣,在短時間快速提升自己的大腦能力

喚醒一千億腦細胞同時記不同事情的快速記憶法/讀書技巧/腦力開發/訓練課程

NBU記憶擴充法是什麼?

NBU課程為華人陳光老師首創,是一門可以訓練並改變大腦突觸運作模式的課程。藉由語言暗示,對大腦記憶元做格式設定,重設之後的大腦,對記憶力、統整力、智力、創造力以及未來的成就等,都將有巨大的影響與幫助。

原本大腦只能記憶有限信息,一般來說只要超過7件獨立信息,大腦就關機停止運作。因此大腦的創造與重組的能力,被設限在很小的範圍。

NBU有別於一般記憶學,它是一套大腦設定程序,能將大腦運作的軌道重新設定,改變記憶元與記憶元之間突觸的活動方式,重設之後的內存,將大幅提升信息處理的能力。

[ NBU記憶學的好處 ]
大腦擴充重點

一、提升文字記憶

效果:
⊙運用鎖鏈法培養記憶600個文字物件的能力,並可順過去、倒過來背都不遺漏,而且不會忘。連600個文字物件都可以記起來,更何況是歷史、地理、產品資訊、客戶資料等簡單名詞。
⊙ 超過七樣物件之處理方式,四、五十個經濟體或國家之背誦不用十分鐘即能過目不忘。
⊙ 邏輯式記憶三部曲:轉碼→鎖住→三次回想,進入長期記憶。


二、提升數字記憶

效果:
⊙ 運用999記憶庫,將圓周率3.14159…等的60位數字順過去、倒過來背都沒有問題,更不要說是『歷史年代』、『海拔高度』或『河流長度』只有2-4位數的數字。
⊙ 幫助您迅速提昇數據統計分析能力,作出正確決策,身為主管者,此法必學。
⊙ 打破水平思考之盲點。運用於數理等邏輯思考。


三、英文運用

效果:
⊙英文文法 ~ 用理解的就很簡單!
⊙英文單字 ~ 快速入腦,背30個最難的單字也不必10分鐘。
⊙著重於記英文單字的部份,運用文字快速磁鐵,已知導未知,幫助英文單字的記憶,記完單字後想忘都很難,面對各類英文檢定考,輕鬆自如。


四、文科之應用

效果:
⊙任何圖形都能記憶。
⊙地理位置在有腦內彷彿照相一般清晰。
⊙專門快速記憶歷史年代表等。
⊙運用於方向位置的記憶部份,主要當遇到文字、數字、圖像等等的結合時,應用特殊技巧,就能快速記憶起來。
⊙資料精簡處理,再龐大之資訊依然輕鬆自若。


五、國家考試與職場應用

效果:
⊙著重於學會多種的記憶技巧後如何實際運用於課業及職場上,例如歷史年代發生事件如何快速進入腦內,及十分鐘記下中醫資料。
⊙面對龐大的資料,有效的學習方法非常重要,運用「2R法」將重點整理出來並快速的進入大腦內,使得在面對選擇題及填充題時可以輕鬆應對;在職場會議中,迅速抓到會議重點,減少筆記時間,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六、操作快速右腦

效果:
⊙ 運用於不用背,提昇10 – 100倍記憶時間,從此再也不會被任何文科考倒。
⊙ 面對國文長篇文章、詩詞及法規、條文等,操作快速右腦的邏輯思考,輕鬆的將文章放進右腦內以擺脫舊有的死背、默寫及大聲唸方式。
例如:半小時正、倒背840字「長恨歌」(華視、TVBS、年代…皆有專訪)以及文字倒背,訓練大腦邏輯式的跳躍思維。
⊙ 對於職場之升遷,乃必備的條件,善用此方法受用終身。


七、學習演講魅力

演講為人一 生中最重要的能力,請幫自己孩子埋下一千萬的種子
⊙教導上台、演講技巧和能力,將面臨到的推甄口試、會議簡報或客戶簡報。
⊙運用環境小抄大作弊,達到臨場不忘詞、不怯場。再者,卓越的演講技巧。
⊙甩不調的身體名單:做一個傑出的演說家


選擇一個有用的方法永遠比努力更重要


課程說明

  • NBU記憶體擴充班:適合年齡 5~99歲 (所有人都適合)

    • 右腦感官啟發

    • 外語文字及數字記憶處理

    • 建構5的立體次方迴路,擴充大腦記憶體

    • 文章交錯倒背,提升大腦創造力和統整能力

    幫助您迅速提升數據統計分析能力,做出正確決策

    著重於學會多種記憶技巧後如何實際運用於課業及職場上

    在職場會議中,迅速抓到重點,減少筆記時間,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快速操作右腦的邏輯思考,輕鬆地將文章放進右腦內以擺脫舊有的死背、默寫即大聲唸方式,訓練大腦邏輯式的跳躍思維


  • 小小天才班:適合年齡 5~11歲 (小五以下)

    • 開啟大腦的無限可能

    • 麻煩的資訊輕鬆記憶

    • 拉開你與對手的差距

    • 熟能生巧你也是達人

    先有邏輯,再有記憶。將文字轉碼,建立大腦記憶庫

    記憶庫的建立可以藉由已知導向未知,任何物件之相互位置皆能完整記憶而不錯落

    針對一串資訊讓大腦能迅速的記憶起來

    訓練跳躍思維的大腦,不但學校出的測驗再也考不倒,書本裡的內容亦可有條不紊地向同學報告


  • 學生成績暴衝班:適合年齡 12~15歲 (小五~國三)

    • 大腦操作手冊–感官開啟

    • 英文運用&提升數字記憶

    • 提升文字記憶(歷史,社會),地理位置,元素週期表

    • 演講技巧、讀書方法

    培養記憶,並可以順過去、倒過來背,都不會遺漏,而且不會忘

    訓練大腦突觸再次啟動,進入長期記憶

    當遇到文字、數字、圖像等等的結合時,應用特殊技巧邏輯照相法,便可以快速的記憶起來

    著重於學會多種的記憶技巧後如何實際運用於課業上,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 課程結束~新的開始:5∞看到的世界

    • 大腦已進入立體狀的電震體。

    • 啟動更高度的迴路,讓大腦有更高度思維的能力。

    • 讓人生做更重要的翻轉。

    學完記憶學課程後,陳光老師還會帶領大家建構人生四大議題,包含:學習、財富、健康、心靈

    讓學習之後再免費提供資訊教大家,隨時擴充五的立體次方後所需的能力!


記憶不好,讓付出的時間及投資全部歸零


陳光老師對考生說的話

戰勝基本學力測驗,必須有一定的萬全準備。不管對時間、目標、讀書方法及心態的建立都必須有妥善的規劃。在這場馬拉松式的賽跑中,想不斷提昇自己的實力,除了要有好的教材之外,更要訂定明確的目標計畫;目標不訂,就好像大海中的浮木,不知道自己要飄往哪個方向!

一、 先把自己的生活作息做明確的計劃及安排。

二、 在有限的時間內設法快速提昇自己的能力。
(建議運用陳光老師NBU記憶體擴充法,快速提升記憶能力)

三、 『信念』+『決心』+『信心』,堅持到底,誰能支持到最後,誰就是勝利者。

四、陳光老師建議:

  1. 面對基本學力測驗,不要花全部時間在弱的科目,也需分配時間來複習自己較熟悉的章節。
  2. 掌握住基礎的部份,如此不但可取得基本分數,還可免除因遺忘而引發的心虛、對穩定信心有大幅的幫助。
  3. 當然,如果時間明顯不夠,儘速參加陳老師的NBU記憶體擴充,幫你多創造出數十倍以上的時間!

 

邏輯世界下的陳光記憶

訂閱記憶擴充法

這輩子沒有人會教你的最強大腦秘訣,在短時間快速提升自己的大腦能力

喚醒一千億腦細胞同時記不同事情的快速記憶法/讀書技巧/腦力開發/訓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