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提神」跟提升「腦力」不同
現在大部分的人在需要熬夜時,都會選擇喝一杯咖啡,當作提神醒腦的飲料,想說刺激性的東西可以讓頭腦更清楚,事實上真的如預期嗎?
喝完咖啡,或許我們會發現我們精神變好了,可是一旦咖啡因的效果退了,往往會顯得更疲倦,因咖啡在大腦運作,記憶力卻不見得提升,記憶能力來自於電、離子對大腦的激發。如果你輸入的不是能穿過BBB障蔽的電解質,沒有電、離子的大腦無法去用感官去下載、重組文字,更無法高速轉檔外在的資訊,那更不用說研發更多的創意了。
了解正確的補充大腦能量的方式是重要的,也才能讓工作更有效率及產值,記憶力更提升。

2.不要讓「石化」影響自己及孩子的腦力
有些父母常發現小孩精神不濟,上課到一半就頭腦昏沉脹痛,甚至趴在桌上昏睡的現象,而一般父母親都會先嚴格指責小孩不夠專心,但經由證明,部分的原因是來自於家中使用了不當的化學清潔劑所造成的結果。有些清潔劑中含有不當石化毒素,而這些石化毒素會與血液中的氧結合,減少血液中的含氧量。當氧氣無法供給大腦,缺氧的大腦當然昏沉,也就沒有思考、組織和記憶能力。
而工作一天下來,明明沒做什麼,卻感到身體異常疲憊呢?晚上怎麼睡都睡不飽,導致明天工作效率不好。如果有此現象,專家也提醒你,要趕快檢視家中的日常生活用品,是不是使用了石化污染的產品?因為石化污染搶奪了血液的氧,造成紅血球攜氧量不足,一天的工作就像在做無氧運動,無氧運動會讓身體產生乳酸,而乳酸必須要經過肝臟的代謝,肝的過渡消耗產生肝過勞、肝皺褶、進而脂肪肝,甚至是肝硬化等現象,而肝的問題又進一步引起腎臟的功能失調,長期造成肝、腎功能衰竭,當然備感勞累。

暑假計畫★如果想要讓大腦轉速更快,

暑假時間快參加記憶大師陳光老師:如何提高記憶力的免費演講,尋找過目不忘的記憶秘訣答案。

聯絡電話:(02)2365-7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