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大師陳光老師每天的工作是:到連鎖企業開會,瘋狂在各地進行記憶學演講,教大家獨家記憶秘訣與思維,提醒大家生命的意義,到了夜深人靜時,還會將每天的心得編輯成書,期待影響後代子孫。但就算每天生活在這樣節奏緊湊的腳步中,還是有精力思考如何發明更高度事務的處理記憶能力。

別以為陳光老師很疲憊,其實他是很悠閒的在過他的生活喔!是什麼樣的能力,能讓他輕鬆的擁有這麼多的成就?5∞立體記憶學就是陳光老師的祕密。記憶對5∞立體大腦而言,只是最基本的,立體思維的大腦重要功能,是任意下載所有的記憶資訊,並進行重組、不斷更新與創造。

大腦好像一台電腦,植入什麼樣程式,就會輸出什麼動作,而人的大腦又像一個杯子,記憶力不好的人的大腦,就好像杯子破一個缺口,每當努力想學習,所有的資訊又會從這個洞口流出,沒有受過好的記憶訓練的大腦,只能維持七秒鐘的記憶,不管植入什麼資訊最後幾乎都會流光。

記憶力訓練不單只是一個考取學歷、證照的工具,它更是一個提升自己人生高度的高級工具,你必須用快速記憶法來複製成功者的智慧。

暑假計畫★如果想要讓大腦連結更快,暑假時間快參加記憶大師陳光老師:如何提高記憶力的免費演講,尋找過目不忘的記憶秘訣答案。

聯絡電話:(02)2365-7766